在伊比回台灣時候, 就一直很想朝聖馬祖很有名的  "藍眼淚"

對於我來說出門在外除了遊玩行程重要, 接下來當然就是住宿問題

於是上網找到了這家  <JUST Coffee & Hostel 家適咖啡民宿>  (可點擊連結)

若要預定可至FB臉書 私訊

或是電洽:  0836-56669

 

服務項目:

  • 住宿費用包含早餐提供,免費機場、碼頭來回接送,請提早聯絡接送地點與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3點為房間清掃時間,若無法提供接送服務,敬請見諒,謝謝。
  • 代訂機車服務:機車租借一天24小時500元,請事先聯絡訂車事宜。

 

可愛的店貓 都會在附近徘徊 

有機會可以在芹壁村裡面捕獲他的蹤影唷~~ 

 

 

 

老闆把外面布置得非常可愛   

很適合在這個牆壁拍照

 

原本想要住這家最有名的石頭房間

但是因為生意太好客滿, 所以就住進了二館

 

 

一進到房間

就被可愛的鄉村風給吸引

 

 

隨便拍都非常有意境

 

 

這是我發現房裡很可愛的小擺設

 

 

 

 

房間的燈光與色調都非常的有意境, 打開窗戶就能看到芹壁村以及外面的龜山島

 

 

 

遠離城市的世外桃源, 不用出國就有像出國度假般的美景

可參考其他房型介紹: http://bnb.matsu.idv.tw/justcoffee/

 

 

第一天早晨的早餐 可以在這露天的開放空間

吹著海風, 欣賞美景

享受JUST COFFEE 的招牌早餐 "馬祖漢堡"  (素食者可食)

 

 

 

這裡全都是從民宿看過去的視野 , 有山有海

芹壁村可稱作是馬祖愛琴海

 

這裡是咖啡廳的二樓

第二天早晨  老闆問我要不要去參觀一下二樓

一上來我就被吸引了

 

 

超.級.好.拍!

 

 

 

窗外更是無敵海景

 

 

 

 

 

 

最可愛的是還做一個煙囪設計,讓你身置異國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壁爐上面有許多可愛的裝飾,增加很多異國的氛圍

 

 

若你覺得外面風太大 你也可以選擇室內吹冷氣享用早餐

老闆的用心實在是太巧妙啦~

 

 

他們不只有馬祖漢堡,還有他們的法國土司還有三明治也是相當好吃的喔!

 

 

這就是芹壁村外面的街道,感覺非常的復古,是以前居住用許多的黃色的花崗岩或是大陸青石砌成

以隨機的方式堆疊出來,但因為後來有些石頭屋因為老舊而損壞而用人工切割而成比較整齊,很明顯

分得出來

 

這就是芹壁村的樣貌

 

 

 

此生必來一次馬祖北竿的芹壁村, 台灣原來也有這樣度假的地方.

 

 

 

從芹壁村走下來便是海邊了, 有個小沙灘可以踏踏水~ 

 

 

另外, 分享伊比去尋找藍眼淚的體驗

我跟民宿老闆說過我來馬祖的目的就是為了親眼目睹藍眼淚

 

老闆立馬遞給我一張名片, 並且預定了晚上7點在碼頭見面

找一位大邱壹號 張良衛先生

船長人超好的說看不到不用收錢

出海後船長帶我們出去尋找了至少30分以上

若不幸沒看到真的在回程時退錢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可以參考

聯繫方式: 0937896835

 

 

小小建議: 

*我是五月去的,早晚溫差有點大所以建議帶薄外套還有雨具 (常常下雨)

* 建議可以住宿多天才有機會碰到藍眼淚 (我去五天四夜只看到一點點藍眼淚)

*蚊蟲多可以帶防蚊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