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我都會在台灣規劃一些小旅行

今年,我選擇了小琉球四天三夜之旅 

 

於是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評價很好的一些民宿,做了不少功課於是選擇了

[星海民宿] 離港口2公里 不遠 又不會吵

選擇星海民宿的原因是因為當初被星座海景套房的照片吸引了~

女生就是喜歡有關於星座或是海景!

後來我就網路上跟老闆預訂了四天三夜

但因為生意太好,被告知第一晚沒有海景套房

後面兩晚才有海景套房~

 

---------------------------------------------------------------------------------------------------

 

前往小琉球時,老闆也幫我預訂了機車以及船票 (都有優惠)

通常民宿是搭配套裝行程的

 

抵達東港取船票時,報上民宿的名字便可取票

以及抵達小琉球碼頭時便有民宿的人安排你去牽機車

抵達民宿時,瞧我開心的

 

 

抵達小琉球時,天氣晴太陽很熱烈

而且民宿真的很適合網美拍照,除了前面有個觀海景觀區

 

 

 

民宿本身以白色簡單素雅又不失利落的玻璃設計呈現出獨特性

 

 

 

 

 

外觀的設計感還能搭配夕陽的照射讓整個民宿添加許多色彩

 

 

 

 

我覺得傍晚的民宿真的好美,剛好正對夕陽!

 

 

 

進入大廳後,老闆就開始細心的為我介紹這幾天下來的行程表以及小琉球的特色

 

 

 

 

 

並且在當天參加了17:00的潮間帶生態導覽,晚上還有風味海陸BBQ吃到飽透過民宿訂只要300元超划算的(餐廳就在民宿旁邊)超近的~~

而且老闆的家人還親手繪製了明信片提供給有需要的遊客

 

 

 

 

 

領了房卡就迫不急待地前往房間

第一晚住在雙子座的房間

 

 

 

 

 

 

夢幻的設計害我頓時少女心噴發,直接在民宿拍到一個不想出門了

 

 

 

夢幻的公主設計,晶瑩透亮的地板(第一次遇到乾淨到穿室內拖鞋走在磁磚會有摩擦聲音)

所有的擺飾,床,用具都是原木製造

雖然不是海景房型,但是整片落地窗設計可以看到窗外風景以及透進來的陽光讓整個房間好清新

 

 

差點拍到趕不上17:00的導覽 哈哈

去參加導覽時,民宿外面也有免費提供膠鞋讓民宿客人使用

 

有分不同尺寸,外面更有洗腳區所以不用擔心去海邊玩沙後回來把房間踩得髒兮兮

集合後,導遊便帶著我們一起前往秘密保護區

看到了好多海鮮~~~

 

(這些海鮮都是受保護的都不能偷帶走唷~~)

 

 

詳細的導覽結束後6:30開始就可以去吃BBQ

剛好就在民宿的隔壁, 洗腳換鞋就能馬上吃到燒烤吃到飽~

請民宿老闆協助訂位還能有折扣唷~ 

 

 

海陸雙拼, 還有炸物,飲料, 湯品, 炒飯炒麵, 冰淇淋

超值得一吃! 而且價格也划算~~~

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差點吃一個超過時間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就走回民宿休息

晚上睡覺的時候隔音設備也很良好, 連我在房間直播外面都聽不到 (我開直播都會很吵鬧XD) 

隔天早上, 八點準時我就迫不急待地下樓去大廳要吃早餐了

 

 

 

民宿正對著高雄港, 在天氣好的情況下還能看的見高雄的燈光如同海上的星星在遠方閃爍著

甚至在白天以及夜晚天氣好的時候看的見高雄知名地標八五大樓豎立在眼前

這也是老闆當初會將民宿取名之 星海 的原因之一

 

 

一個人很貪心的把中西式早餐都吃一輪~ 伊比吃素所以照片上的餐點都是素菜 哈哈哈

 

早餐吃飽就準備接下來今天的行程要去環遊小琉球

但首先要把房間換成海景套房, 本來祈禱住到天蠍座(伊比是天蠍座的)

結果居然住到隔壁房 [天秤座]

不過幸好兩間房都長一樣~

 

 

 

 

 

還有個很美的觀景陽台

在陽台下午茶看夕陽簡直絕配

 

 

 

民宿的設計與位置簡直就如同去國外度假一樣

白天藍天白雲倒映在玻璃設計上讓整間民宿看起來蔚藍清新

傍晚的時候整片橘紅夕陽倒映在民宿落地窗為民宿添上許多色彩

而當太陽下山時,周圍一片黑暗卻只有民宿的光亮透出窗外的那種溫馨感倍增

 

 

 

 

針對不同房型的不同價目表,以及任何套裝行程都能事先與老闆溝通

老闆非常有效率以及很有耐心

這次去很感謝老闆的照顧才能讓我第一次去小琉球就愛上這裡的美麗

民宿也有代訂伴手禮 : 知名二伯母手工麻花捲以及卡布敦啤酒

 

 

 

出門在外雖然玩樂重要但是住的地方也很重要

如果睡不好就會破壞興致~這次住宿在 [星海民宿]每天傍晚我都一定要回到民宿特地在陽台上看夕陽 

醒來就帶著美好的心情期待吃完早餐繼續今天的行程

伊比會帶著美好的心情回到台北後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以下是民宿的相關聯繫方式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sea929

預約電話:   08 861 1718

地址: 琉球鄉杉福村肚仔坪路116號

更詳細參考官網:http://www.star-sea.tw/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