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來的麻豆一直說自己的眉型不夠漂亮, 眉尾太稀疏

於是伊比便推薦他去 台中西區的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這間位於西區巷子裡的二樓, 門推開可以直接上去

 

 

在樓梯口就會看到招牌喽~位置非常好找!

 

 

他們無論是/日式美睫/霧眉/水晶唇/美瞳線 都有課程

一踏進櫃台就有撲鼻而來的乾燥花香

 

 

整間店的內部設計以及裝潢都讓人感到非常舒服自在, 感覺比較像是去了網美咖啡廳一樣

 

 

首先呢, 櫃台人員會拿一台Ipad 上面有同意書讓客人簽字,確保雙方權益

 

 

接著就會很貼心的開始清潔臉部了, 不過首先我們先介紹一下今天的麻豆

麻豆平常很沒有自信自己的眉毛, 又很懶的畫眉毛, 於是常常都拿瀏海遮住眉毛

 

這是他平常沒有畫眉毛的樣子

 

很明顯的眉尾比較稀疏, 而眉形不夠柔和 (據說麻豆本人在意的不得了! 哈哈)

接著就有專人來幫忙做眼部的清潔

 

 

清潔完畢就開始畫眉型, 先把形狀分線畫出來

 

 

 

接著就被帶到一間充滿乾燥花的房間裡, 躺下來準備變帥帥了!! 嘿嘿

 

 

紋繡師這時進來開始請麻豆躺下來, 並且開始與我們聊天~

我才知道原來男生的眉毛有多重要! 男生眉毛關乎事業,

眉中是命宮所以不能有雜毛, 一定要乾淨俐落才能凸顯男人眉宇之間的帥氣

 

 

 

紋綉師已經在這領域有十幾年的資歷了, 看著大廳也擺著各式各樣的證照, 獎盃, 獎狀

麻豆也非常得安心, 我也覺得我推薦對的地方了!

 

 

 

你看這大廳是不是很氣派~~

 

接著紋繡師便開始畫眉毛, 全部都是一筆一畫的畫上去喔

 

所以會看起來非常自然真實, 圖片中是紋綉師已經用筆先畫上去的

是不是感覺跟真眉毛沒兩樣!!!!害我回家畫眉毛時, 也不再只是畫直線了, 我也學紋繡師一根一根畫 哈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進行飄眉~ 看著老師非常專業自信的態度

頓時也讓我們覺得安心不少

 

 

 

 

在飄眉的過程, 伊比還在店內開心的拍起了網美照

這裡的裝潢及擺飾太適合了~~ (尖叫)

 

 

 

 

整個文藝氣息的氛圍讓我看起來也格外氣質~

接著就是冰敷等待成果~~

 

 

 

終於讓我等到成果啦~~ 太開心了

覺得看到成品後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接著就準備上固色膠, 三天後才能搓洗掉

並且客人只要是打卡上傳即可獲得眉毛修復包  (食鹽水, 棉花棒, 修復組合包)

是不是很可愛啊~

 

 

 

紋繡師會開始講解注意事項, 然後就可以回去等待固色膠脫落後的結果~~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想知道價位, 但礙於不是業配所以可以致電或是line洽詢看是否價格有變動

 

 

 

現在我來分享麻豆七天後的成果, 非常有自信的露出額頭

 

 

 

 

是不是跟最初明顯的差異, 我們都非常喜歡這次的飄眉體驗

如果你是男生, 也想嘗試卻又害怕的話看了這篇是不是更加有自信了呢!

不防多看看文章分享, 上網爬文

好的紋繡師帶你上天堂

 

 

 

總之我深信眉毛是可以影響一個人外貌, 運勢, 及人緣

 

 

*純分享* 

 

 

 

 

 

以下附上官網連結:

台中繡眉


台中霧眉


台中接睫毛

 

 

台中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電話 : 04-2302-8000
LINE : @more3_3
官網 : http://www.eyebrow.com.tw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