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伊比非常開心可以開箱這款夢寐以求的懶人救星/ 家庭好幫手

新一代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 隆重登台

現在台灣越來越多家庭都會使用掃地機器人

尤其是有養毛小孩的家庭, 總是每天有掃不完的毛髮

甚至怎麼掃,總是有漏網之魚~

 

 

 

石頭科技這台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 ALL IN ONE功能產品特色如下:

  • 掃拖合一,省時又省力
  • 抗毛髮纏繞設計,搞定毛小孩
  • 雙陀螺儀計算,精準清掃不瞎忙
  • 超大集塵盒,灰塵再多也不用怕
  • 自動偵測地毯加大吸力
  • 內建防摔感應器避開台階

  

 

新一代掃拖合一產品設計上有許多與以往的掃地機器人不太一樣

以前總是在賣場徘徊一直猶豫是否該購入掃地機器人

這次小瓦掃地機器人有抗毛髮纏繞設計, 我便想好了我一定要得到這台

果然才一上線集資不到10分鐘100萬,好評不斷 

 

 

 

 

接下來伊比就來介紹我的開箱實測

 

 

 

另外, 這款掃地機器人為什麼擁有這麼大的迴響是因為他也可以與APP結合做使用

大家都可以體驗在家當主人的感覺 

 

Google play (Andriod)

App Store (IOS) 

都找的到米家APP可以下載

 

 

  • 下載後先註冊帳號
  • (可連結email/ Facebook快速登入)
  • 連結後將wifi連結到 小瓦掃地機器人的專屬WiFi

 

 

掀開小瓦掃地機器人的小蓋子, 即發現右上角有個WiFi 藍燈

 

 

並且嘗試連結裝置, 100%後即成功連結

 

連結成功後, 可以分劃區域

主人可以命令掃地機器人暫停/ 繼續清掃/ 回充/ 還可以調整清掃的程度

 

也能輕鬆知道剩餘電量/ 清掃面積/ 清掃時間

 

 

 

 

這張圖片顯示已清掃10分鐘/ 面積5M/ 電量83%

 

我家坪數大約是20坪 一房一廳一走廊一前陽台一廚房

所以我實測房間大約 6坪 清掃兩次 共20分鐘

平時20坪雖然不大但是兩隻很會掉毛的狗,再加上很會掉頭髮的主人

掃地掃起來是很吃力的 

很多毛太輕,導致毛髮飄到角落怎麼掃都掃不乾淨

也全部交給掃地機器人去清除整屋飄的毛

 

 

 

在客廳測試毛小孩對掃地機器人的反應 

一開始很好奇, 後面完全不理會 

 

 

 

 

在房間實測20分鐘後的清掃收穫

果然很多角落的毛髮都是我平常掃地遺漏的

全部都被掃地機器人捕獲起來 

(原來我房間好髒好髒喔~)

 

 

 

 

前面提到他的主刷有抗毛髮纏繞設計

清理主刷也相當方便 (有附小刷子可將主刷上免得灰塵或是毛刷掉)

小鳥刀刷具有前後兩頭可以做日常維護清理唷~

 

這種清潔機器最害怕的就是很難做機器維護保養

但是小瓦掃地機器人附贈的刷具非常簡單易懂

而且在我測試之下刷子因為密度夠所以不太會卡毛

還能把灰塵掃起來 

 

 

 

掃完的小瓦掃地機器人還會自尋回家之路~~ 找到充電器並且自行倒車入庫 進行充電

這畫面真是可愛, 百看不厭

 

而且掃完的地板因為變乾淨光滑, 所以Boss直接在地上舒服的睡翻過去 

 

 

 

 

這次小瓦掃地機器人 (規劃版) 開箱體驗成功

我想未來我也不需要這麼辛苦的每天掃地上的毛髮, 全部都交給小瓦掃地機器人去完成

 

momo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
原價$12,800,限時優惠 $8999
優惠搶購連結 >>https://momo.dm/VYJ7Mn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訂閱

分享/ 留言/ 按讚

或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