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比因家人難得從國外(貝里斯)回來度蜜月旅行

於是我就興起帶他們到花蓮來個三天兩夜之旅作為他們離開台灣前完美ENDING

這次網路上找到的是這家

卡樂弗童話莊園民宿 Colorful Fairytale Manor B&B

 

剛好也搭配著政府的擴大暖冬旅遊補助期限至1/31 都可以前往宜花東 (詳情可打關鍵字搜尋)

抵達民宿時,民宿老闆還非常熱情的告知了我們一月目前的活動

1/1-31慶開幕全館88折 

 

於是在這麼多優惠及助力下我們就不小心包棟玩了~~ (開心)

 

 

 

民宿位於吉安鄉,接近花蓮市區

若是搭火車也可直接搭到吉安站再租機車

想要租汽車的話則是要搭火車至花蓮站才有汽車出租點

 

一直以來都想住在如童話般的房子

感覺這次旅行也算是圓了我小時候的夢想吧~

而且民宿外觀在鄉間小路上是非常的吸睛,完全不用怕太過偏僻找不到

 

其實民宿還有一個特點從外觀上就能看出來

那就是民宿外觀窗戶非常多!!

內部房間也設計讓每一間有大窗戶及大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山水~簡直就像一副畫一樣

 

 

 

進門就是民宿的LOGO~

老闆娘說這是他們家飼養的可愛狗狗

只可惜目前暫不開放寵物住宿(伊比非常關心這點,哈哈)

但是若放在民宿外面的大空地是可以的

 

 

 

 

 

接著就是他們的大廳及飯廳

是不是裝潢的超高級很像身處在貴族似的~!!!

櫃台則是用小飛象的馬戲團造型,非常生動

何止小朋友看了會尖叫,我一踏進門裡時我就尖叫了!

 

 

 

每一扇門,每一盞燈,每個小細節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當你看完整間民宿,你會驚呼: 哇!真是沒毛病!太美了

 

 

 

他們總共有五大主題親子房,雙人房,四人房,或者是包棟!

五大主題分別為: 白雪公主,彼得潘,愛麗絲夢遊仙境,仙杜瑞拉南瓜馬車,彼得兔

 

 

 

 

伊比是睡白雪公主主題的房間

因為從小就很喜歡這種屋中屋的感覺

所以這次特別圓夢

 

 

 

 

 

每一間房間都有自己的特色以及造型

甚至都還有非常遼闊的陽台可以在外面做做早晨運動~

房間裡面的任何擺設,色調,傢具也都會符合主題做搭配

 

 

 

 

 

走廊也不馬虎,童話般的壁紙外加門的設計是宛如格林童話裡面的歐式門

讓你一踏進來覺得明亮又新鮮好玩~

 

 

 

彼得兔的主題房也是有深林小屋的感覺,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捉迷藏或是碰碰跳跳的尖叫

我已經能想像那種畫面

可惜我沒有小孩! 恨不得生一打小孩來這裡玩耍!哈哈

 

 

 

 

這些是我覺得有些設計跟燈是非常特別的

例如彼得潘的廁所牆壁上就用小磁磚貼出小精靈的一幅畫

愛麗絲房間的電視牆就是個撲克牌等細節都是你要仔細觀察就會覺得意外驚喜的用心

 

 

 

 

 

彼得潘的房間是我覺得小男生會大吼大叫想要入住的!!

因為是個船的造型,也是主題房裡空間最大的一間

躺在床上還能仰望造型星空唷~~超棒的

 

 

 

再來就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南瓜馬車!!

他們真的把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搬到房間裡面!

並且還能在裡面睡覺喔~~~

完成每個女生心目中的公主夢!

 

 

 

這次能夠有幸找到這間真是我太幸運了

我覺得台灣的民宿都設計的很用心,我們應該多多國內旅遊

給自己的國家一點機會

你就會發現其實台灣也很好玩的喔~

 

當然如果你不想住主題房,他們也有提供非主題式的雙人房/三人房

設計也都非常的可愛清新

 

 

 

 

 

早餐也會提供早餐卷

這邊我覺得方便的地方在於,居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吃甚麼,附有中式西式美味早點!!(會有早餐店的MENU)

你可以在醒來的時候打電話給早餐店請他們外送到民宿給你!

完全不用擔心早上七點若沒起床就沒早餐這種事情

 

 

 

 

再來,就是若包棟的話還能享有KTV設備

 

 

 

 

而且想唱多晚都可以,沒有時間限制!只要你嘴巴不累,KTV隨你唱

我當天唱到口水都乾了嘴巴也酸了才罷休 哈哈哈

 

 

 

還有一項非常貼心的設施,那就是小孩的遊樂間囉~

鋪滿巧拼,有溜滑梯,盪鞦韆,氣球池,小木馬,公主帳篷,扮家家酒等等

甚至你如果想洗衣服,還有提供洗衣機脫水機呢!是不是超級便利

就是要讓你過的比在家還要爽

公主般的生活,就差有個傭人服侍了哈哈哈哈哈

 

 

 

■ 提供免費WIFI上網
■ 附近方便停車
■ 備有迎賓電梯
■ 提供洗衣機/脫水機
■ 提供嬰兒澡盆
■ 可提早寄放行李
■ 兒童遊戲區
■ 當地旅遊諮詢
■ 公共空間:客廳、餐廳、冰箱、飲水機、景觀庭園 

 

 

以下影片就是伊比帶你們參觀民宿的樣貌:

 

 

 

城市裡待久了就特別喜歡這種山水的充電之旅~(耶)

下次希望還有機會來這裡渡假放鬆~

 

 

 

預約電話:0900619816

官網:https://goo.gl/fPkEjr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h7iraV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