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比寵物攝影]

 

 

 

*取自FB頁面*

 

 

伊比一直以來都很想找專業的寵物攝影來替家裡的兩隻寶貝拍攝生動活潑的畫面

大家應該知道伊比是屬於會在網路上先做一番功課的乖寶寶  哈哈哈

於是,我就先看找台北新北哪裡有   評價好, 價格合理的寵物攝影

 

很可惜, 很多作品都入不了我的眼

我在FB臉書上問遍幾乎整個台北新北,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直到我搜尋到位於  中和區的一家攝影工作室  

 

我們到了桃園一家寵物餐廳, 外面有草原讓狗狗可以盡情奔跑

在那裏, 攝影師與我約了早上11點為的就是早一點與狗狗培養感情

 

 

 

 

 

過程中, 因為天氣很熱攝影師也是不畏懼辛苦地幫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拍照

 

 

 

 

 

先來分享幾張室內的照片

 

 

 

 

 

狗狗因為年紀小, BOSS 兩個月 奴奴 兩歲半

所以有時候會有不受控制的現象

以及天氣太熱他們沒有很想配合拍照

可是攝影師還是很厲害的捕捉到很多動人的畫面

 

 

 

 

相信大家現在很想看的是攝影師的作品吧~~哈哈 

那我就把作品分享給大家

攝影師拍的是唯美情境照

看了很溫馨浪漫~~

 

 

 

 

 

 

攝影師一直重複拍攝同一個畫面,就為了怕沒有捕捉到最完美的一幕

我真的覺得攝影師好辛苦啊~~

過程中很熱, 也都沒跟我抱怨過很累

只是非常敬業的想著照片應該要怎麼拍攝才能更加生動 

 

 

 

 

 

 

 

 

 

 

我覺得這風格搭配柴犬就超級日系的~

畢竟柴犬是日本的土狗 哈哈哈哈

可是完全無違和 

 

 

 

這系列也是讓我覺得很有感情的~~~ 感覺很像拍電影 

 

 

 

 

 

 

 

最後要跟各位獻上我最喜愛的一張全家福

 

 

 

 

寵物攝影事前準備:

*零食

*寵物飲用水

*玩具 

 

 

貼心小提醒

這些都是能幫助吸引寵物的道具唷~~

另外還要與攝影師溝通好時間,地點, 以及希望呈現的風格

而且拍攝前最好是先提前消耗一下狗狗的體力, 這樣他們才不會在拍攝過程太過好動

 

 

*取自FB臉書*

 

他們還有不同的專案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去配合

 

 

 

以下是帕比寵物攝影的聯絡資訊:

 

➡️預約來電專線: 0926805350
➡️Line 客服人員: mimi9981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