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伊比旅遊台灣最方便也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南投,苗栗, 還有宜花東

這次介紹這間別墅是從2016偶然在Instagram看到網美們的照片便收藏到口袋名單至2019才預約住宿

預約前可至官網先看他們Villa空出的日期
 

 


 

後湖水月有四間獨棟Villa分別是 :  1. 水月湖Villa   2. 綠鑽石Villa   3. 水間玻璃屋Villa  4. 空中鏡面屋Villa 

我預約三天兩夜~並且還指定綠鑽石Villa

假如可以, 我恨不得能住遍四間 哈哈

 

 搭火車來到花蓮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Check in 之後老闆就領著來到了睽違已久的綠鑽石Villa

這間Villa是唯一面海也看得到海景的

網路上大獲好評, 更是IG網美打卡聖地

搜索   #後湖水月渡假別墅

 

打開設計過的木門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這間綠色建築, 窗戶還是不規則的幾何設計窗戶

 

 

 

這裡有無敵海景, 美麗蔚藍的東海岸
以及這個泳池

我當時真的迫不急待想要泡進水裡

坐在這裡欣賞海景, 還能看到日出唷

 

 

 

 

怎麼拍怎麼漂亮的天空海景泳池!

這裡無論是光線還是遮陽都非常的充足,雖然是露天泳池但是也不用怕曬到

泳池都是24小時循環所以非常乾淨 

 

 

 

進入房內我依舊還是掩飾不住興奮的心情,一個房間的空間卻什麼都有

空間也大,設計感舒服

甚至上面還有個天窗白天可以藉著陽光照射進房內不需要開燈

晚上還能看星星

 

 

 

老闆也很貼心地怕大家無聊

居然電視有MOD電影,有跳棋象棋

為了想讓客人營養均衡居然有蘋果還有自種的芭蕉
有濃縮咖啡機器,還有兩碗杯麵

甚至茶葉都不馬虎,採用的是自家種的香茅葉泡茶

 

再來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對花蓮印象深刻

也提供了花蓮特產零食讓住客享用

 

別墅的用心真的是讓伊比覺得這趟值回票價

 

 

 

 

 

 

晚上吃飽飯還能在房間裡泡澡

住宿內有準備茶樹泡澡包,有薰衣草薰香,還有氣氛蠟燭,甚至還備有日式浴衣

 

 

 

 

冰箱內還備有自製點心 (超好吃的~!!!)

 

可以泡澡泡累了 在一旁休息墊上躺著吃甜點, 喝茶

 

 

 

老闆真的想得非常周到, 盥洗用具全部都有

浴巾也有泡澡的浴巾,洗臉的毛巾, 擦身體的浴巾,擦手毛巾

 

這張照片是不是看起來氣氛第一!

 

 

一大早打開門廉的第一幕是如畫似的碧海藍天, 看了很心曠神怡

 

 

 

早上的時間就前往綠荷餐廳吃早餐

餐廳是一間玻璃屋可以一邊欣賞著玻璃外面的大自然

 

早餐有分中式跟西式
住兩晚的話會免費提供兩種早餐而且都非常豐盛唷

好像怕我吃不飽一樣~~

第一天早餐是中式的

南瓜粥, 饅頭, 小菜等, 還有現打的蔬果汁, 薄荷煎蛋等等

 


 

 

(如果你有茹素,也請前往之前告知後湖水月他們會幫你準備)

小吧檯也有 現打豆漿, 新鮮牛奶, 濃縮咖啡, 檸檬水

 

 

 

 

吃飽飯就迫不急待回到綠鑽石Villa換上我的泳裝 (等待這刻很久了)

這邊彷彿可以讓你拋下一切煩惱, 一天躺在躺椅上聆聽海浪聲 還有蟲鳴鳥叫聲

也可以泡在水裡看著海發呆!

 

 

 

 

我真的至少在這裡呆坐了好幾個小時

以前的旅行好像都要趕行程, 可是現在更加享受一片美景, 還有放鬆的心情

在城市裡腳步已經夠快了, 為何渡假不放鬆呢? (以前不懂的道理)

 

 

1

 

 

晚上我預訂了後湖水月的綠荷夕食套餐

三珍海味的前菜,開胃沙拉, 主食, 湯品, 甜點, 水果等

這個套餐可是要提前預訂的唷

最對值得, 老闆都是採用最新鮮的食材

我吃素, 老闆還特地幫我煮了蔬菜湯麵套餐呢~~真的好友善唷

 

 

 

 

最後一天的早晨

特地起的非常早去泡泳池看海景, 接著愉悅的去吃早餐

甚至還作夢夢到太晚起來不及吃到老闆早餐 (笑)

第三天早上是西式早餐

法式吐司, 南瓜煎餅, 水果, 培根熱狗煎蛋, 綠豆湯, 沙拉, 蔬果汁

 

一樣是怕客人吃不飽的節奏哈哈哈哈

 

 

 

 

 

你看多麼豐盛的早餐!!!!!!!!!!!!!!!!!!!!!!!

 

 

 

 

 

離開綠鑽石前, 我又再度跟這泳池海景合照一張來畫下句點

陽光明媚, 因為樹木很多的關係 真的一點都不熱

 

 

 

還有吸引我的地方有這面牆, 這是老闆他們自己住的
這面牆非常有文青感,如果各位有來也可以來拍一張

 

 

官網 http://houhu.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hu.com.tw/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houhu


地址: 977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電話:038711295

 

以下有影片介紹唷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