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朋友介紹台北的OUTLET, 我就一直默默地記在口袋名單

想說等有錢有閒的時候可以去

這次剛好去水源會館(公館)參加朋友婚禮, 就直接殺去樓下的禮客OUTLET公館店大逛一波

我覺得女人就是平常看似甚麼都不需要, 但是一到現場就瘋了!

 

 

 

有來逛過LEECO的朋友們這是我的第一次來逛

發現他雖然只有1F 但是品牌好多喔~

這次我會分享我自己逛的品牌給大家參考

而且剛好是週年慶的第一天! 太幸運了吧~~

 

 

1

 

喜歡Timberland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一雙鞋幾千塊打折下來 才1XXX

質感又好 非常划算!

 

 

 

這雙我直接看中帶走了哈哈哈哈 

第一次穿Timberland的鞋子沒想到這麼好看

剛好家裡也沒那麼帥氣的鞋子!

 

 

你看整套Timberland是不是很帥氣

 

1

 

甚至還有一些帽T都很好看,但是錢不能都敗在同一家
所以我就先鎖定幾樣商品 想說先逛逛再回來買~~

 

 

1

 

像這家的包包都非常有創意,日系繽紛風格

包包又實用耐裝

原本是要幫媽媽看包包的,結果我開始看一些年輕款的 (攤手

 

 

這款是秋冬絨毛款可以放手機,卡,跟錢

我很喜歡這樣小小的設計 只可惜我一想到我出門東西有點多就放棄了

 

 

這些零錢包也都設計得好繽紛可愛

出門絕對不會撞,又很耐用

 

 

 

像這種尺寸的我就覺得很剛好

不大不小,重量也很輕

 

 

這家我逛最久,除了幫媽媽看包以外我也在給自己看包

然後我在旁邊充當麻豆一個一個拍照給媽媽看他喜歡哪個 哈哈

結果因為我選的款式都是比較符合年輕人 

我媽居然嫌棄了我的選擇 嗚嗚

 

 

所以我只好繼續挖寶看看還有甚麼好康的可以買

 

 

知名戶外品牌 Traveler 也在折扣

剛好想購買一些明年初要去日本看雪的裝備

原本沒在計畫內的都會因為看到東西而開始計畫

這就是女人的購物慾 (笑)

 

 

 

 

另外幾家還有在賣運動戶外品牌的我也稍微逛了一下

 

 

Samsonite居然也在大特價!!!

 

 

滿5000現抵500耶!他們家行李箱出名好用的

 

 

因為全館有滿額送禮的活動

想當然兒,伊比是依定要給他湊好湊滿的

這些行李箱原價要 1XXXX 折抵完只要4xxx

便宜超多!!真的很划算

 

 

接下來逛到加拿大品牌ROOTS!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家的帽T還有外套

這次逛到怎麼能放過!

 

 

全館除了滿額送禮外,店內也都打3折起甚至滿額在額外送禮

比平常買的還要優惠許多!考慮都不用考慮了

Roots的童裝區真的好可愛

可惜我沒孩子不然我應該會瘋狂敗一筆哈哈

 

 

這家店也耗了我很多時間在試穿, 跟猶豫思考要買哪件

於是我就選了這件外套, 因為我穿上很好看

4xxx 折下來才 1xxx

真的好划算,又能湊我的全館滿額送禮的活動!

 

 

 

還有看到一些比較LADY的女裝品牌

 

 

到處都是3折的標示!3折!3折!

這條圍巾真的很好看,質料也好

買了一件冬天可以使用

 

 

這件紅色披風大衣是我一直猶豫不決後來還是忍痛放棄

原因是我好像不小心花太多錢了 (笑)

 

 

這次來逛OUTLET大豐收

買了TIMBERLAND靴子, FUTURE圍巾, ROOTS 的外套, 還有Lesportsac的包包(送家人)

原價加起來共 1xxxx 

全館滿3000折300  滿5000折500

全部折下來大概才 5xxx

這次大豐收, 很開心

 

 

OUTLET也逛了, 東西也買了

該是回家好好賺錢還債的時候了~ 不過如果沒有打折的話 原價我真的下不了手

幸虧有了週年慶, 我逛到腿斷掉我都願意!

 

禮客OUTLET公館店

地址:  No. 16號, 思源街中正區台北市100

開放時間: 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