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伊比的女孩常常會問伊比一件事情

那就是.....

你的飾品是去哪裡買的? 也太美了吧!

這次要推薦我給各位我在台北誠品西門店3F(12月開始櫃位會在1F)發現的飾品品牌

SILVLIS DESIGN

來自英國設計品牌, 品牌都是以925純銀,真皮的高成本材質製作

最令我感動的其實是英國設計師的設計風格

 

                                                               Growth - From a girl be a lady.
 
 
 
 

 

成長- 從女孩變成女士

非常適合心裡有故事的女孩們~

 

 

櫃位在西門町的誠品3F,下2F電梯旁 (之後12月開始會搬家至誠品西門店的1F)

 

 

設計師創作出不同的系列,以下我要分享幾組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因為我是個喜歡購買有意義的商品

例如:為何要購買香奈兒?就我個人為什麼喜歡香奈兒
是因為香奈兒代表了一個在混亂時代不屈不服的獨立自主女性,每一位女性都應該要有這種精神

 

品牌為何昂貴都在於你懂不懂欣賞他的價值!

不是因為你戴上品牌就能顯得你有價值,而是你真的懂他背後想傳達的意思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深深地為SILVLIS DESIGN所著迷的地方

 

 

 

 

SILVLIS DESIGN的設計大多數比較歐洲大方的風格

率性不做作及自然的設計

 

首先,分享這款手鍊是我覺得未來我要和我的伴侶一起戴的!

這系列叫做  【刻畫。故事。Engraving You】

就我看來,8代表INFINITY 無限

這無限的意義非常深刻

他可以代表 親情,友情,愛情

Love you infinity 愛你無限

如果你心中真的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你贈送這款的

那麼他非常幸運~

而且不管什麼場合搭配起來都非常的合適,並不會因為他是皮革而挑服裝

 

 

 

皮繩尺寸: 6.7吋 / 7吋 / 7.5吋 / 8吋 (含如意扣)產品介紹:

  • 如意扣材質: 925純銀手鍊 (外層鍍金或銀減低氧化)
  • 皮繩材質: 義大利真皮

 

產品特點:

  • 如意結開合設計,並以磁鐵固定,不易鬆脫。
  • 皮繩使用意大利真皮,不刮手不起毛屑。
  • 由英國設計師設計及帶領工匠團隊精雕細琢,每一件產品均富有手作的溫度。
  • 可客製化刻名,製作連同運送時間約需時3-4週。(由英國寄至台灣約需要一週時間)
  • 自購買日起如意扣可享有一年非人為損壞保固,皮繩部份可享有三個月非人為損壞保固。
    (因個人使用及保養習慣不當所引至的褪色,將不列入保固範圍。詳細銀飾保養可參考關於925純銀。)
    (保固條款及售後服務請參閱產品及售後服務。)

 

 

 

這款被我相中的耳環叫做 【BUDDIES】

中譯:友誼/好友/閨蜜

外型簡單俐落,伊比都拿來搭配洋裝,休閒風格

因為大方簡單的設計所以搭配什麼都很好看

 

 

其實還沒看到背後設計意義時,我就看上這款了

因為他的曲線很美,跟一般的工法不一樣

他的靈感來自我們小時候最愛玩的紙飛機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蒲公英的約定(周杰倫歌詞)

帶給我的感覺是純真,快樂,及信任感

 

 

產品介紹:

  • 耳環尺寸: 1.8 x 1.2cm
  • 材質: 925純銀項鍊 (外層鍍金/銀/玫瑰金色減低氧化)

產品特點:

  • 以人手彎折成摺紙的形狀,手工精雕細琢。
  • 摺紙風格讓妳回憶起與兒時玩伴的快樂時光。
  • 由英國設計師設計及帶領工匠團隊精雕細琢,每一件產品均富有手作的溫度。
  • 自購買日起可享有一年非人為損壞保固。
    (因個人使用及保養習慣不當所引至的褪色,將不列入保固範圍。詳細銀飾保養可參考關於925純銀。)
    (保固條款及售後服務請參閱產品及售後服務。)

 

 

 

 

 

個人認為這款是季節限定!!!

冬天戴上這款真的美感+可愛度暴增

也是伊比最愛之一

以天然黑瑪瑙作為底部 所有雪花細節都是手工雕刻出來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天使感!

戴上之後甚至有仙氣~ 感覺很像天使的羽翼

 

 

 

 

尤其是現在的季節, 配上秋冬的衣物,戴上 ANNATA系列的項鍊

ANNATA的靈感創作是以梵高的STARRY NIGHT作為這系列創作靈感

搭配之下黑瑪瑙讓皮膚顯白,配上作工精細的雪花是不是彷彿質感提升了不少~

這款Ebbe私心推薦 

 

 

 

 

 

 

另外,這款也是伊比覺得非常有創意的項鍊!!

W I S D O M!

中譯:成長, 智慧

靈感來自筆畫, 符號和文字等, 代表知識的象徵

 

很多女孩在成長的路程中遺忘了最根本的智慧

而智慧是永恆的,更是沒有菱角或太多思考的就如同這項鍊一樣

 

 

這款大方隨性的線條就是為了呈現,你可以任意思考

你也能大方去做自己,去勇敢呈現自己

再來,他像果實的形狀

我覺得也意味著 人生的最後我們必須像果實一樣成熟擁有智慧了

 

這麼有意義的設計創作,真的是令人感嘆

有時候甚至有點鼻酸,外行人看的是你如何搭配

內行人是問設計理念

 

 

 

 

接下來這兩款是BONBONS系列的

也是一般普羅大眾女性最好搭配的明星飾品之一

 



耳環都是925純銀項鍊 (外層鍍金/銀/玫瑰金減低氧化)

並且其中兩邊故意做的不一樣造型

有點凹凸不平的那邊都是手工去打造出來的,事情一體兩面

每個人也都會有two faces兩面

左邊看到的跟右邊的看到的都會有所不同

這也許也是成長之一

因設計很輕巧大方,可以任意搭配服裝

襯衫+長褲也能輕鬆點綴!

 

 

BONBONS 也出了這款我覺得搭配深V很美的項鍊

這款很特別的是, 圓形設計靈感來自於棒棒糖形狀,勾起一絲絲童年成長的回憶。

而圓形能隨著你的身體移動,翻面而反射出不同的色澤及亮度

 




搭配深V服飾是不是看起來格外高貴
根本雜誌款!輕鬆好搭配

 



材質: 925純銀項鍊 (外層鍍金/銀/玫瑰金減低氧化)

 

BE YOURSELF

這款耳環做了個交叉設計,純銀的款式可以讓整個人特別顯眼

 

 

就算只是輕鬆的穿著休閒風,也能隨性搭配(搭配上ENGRAVING YOU的灰皮銀手鍊)

畢竟是做自己

所以這耳環希望你在任何場合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個性美

 

 

 

SILVLIS DESIGN


產品上的拉絲紋和凹凸紋都是工匠人手接絲或敲打而成
925純銀(外面鍍金/銀/玫瑰金色減低氧化)
配組送的拭銀布和防氧化紙~就是希望客人能隨時保持心愛的飾品亮亮的

 

 

 

看完我分享這一系列飾品,是不是更加有信心知道節日應該要送什麼禮物了吧?

這次朋友生日伊比就挑了一副BUDDIES耳環給好友

象徵我們的友誼,也希望她不要忘記我們曾經小時候的那些光陰

 

 

 

另外除了品牌設計出自英國設計之手
 

SILVLIS DESIGN更是提供了售後的三大保養服務:

1. 每件產品均有一年非人為保固

2.每件產品附贈英國TOWN TALK拭銀布及防氧化紙

3.永久到店清潔保養服務

 

以上是不是超心動!!!!!!!!!!!!!!!!

伊比去買過很多飾品,連很多大牌專櫃你要送回去保養清潔都不一定是免費的

因為SILVLIS DESIGN堅持就是要每個顧客都能擁有完美的飾品以外以及很棒的售後體驗

看了這麼多

你們想好,送什麼系列了嗎?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ilvlisdesigntaiwanofficial/
FB ID: @silvlisdesigntaiwanofficial
IG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silvlisdeaign_taiwanofficial/
IG/FB ID: @silvlisdesign_taiwanofficial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