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到了,各位是否也有期待已久的彩妝保養想要買的呢? 
伊比今年週年慶花了不少 (剁手) 

這次來分享一組伊比熱愛的底妝組合

Shiseido 資生堂 全新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 (氣墊粉餅+蜜粉)

據說擁有16小時持妝功能

我是個容易出油, 換季的時候是乾性膚質, 正常的時候是混合性的膚質

出油的時候底妝通常都會毀掉(我是個懶得補妝的人) 

每次底妝一毀, 出門在外就只想趕快回家了 

或是底妝容易出現龜裂,脫粉現象

一直以來就很想找可以不脫妝服貼又輕薄的底妝
嘗試過了N牌的底妝 也用過開架式

終於讓我找到了資生堂這款用完回購率 99.9%的系列

 

 

超進化持久氣墊粉餅 (16小時持妝)

質地主打輕盈持久, 耐汗防水, 有效可以阻隔髒汙粒子

還能預防提早老化, 上妝還能兼保濕


外觀設計也是輕盈好攜帶, 女生包包東西常常多到無法帶補妝的

所以這款設計是扁型流線, 方便放進小包裡

 

 

專櫃上有八種色號是適合台灣女性膚質, 我選的是210白樺木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氣墊粉餅

SPF +35   PA++++13g

 

 

 

我原本的素顏皮膚暗沉, 膚色不均

皮膚蠟黃, 乾燥 非常NG

加上我是個很懶得妝前保養的人, 所以氣墊粉餅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用氣墊粉餅輕拍在臉上(重複3-4次) 拍到均勻為止 

 

 

上完妝是不是看起來很透亮,輕薄~~ 

 

 

上了全妝後, 沒打亮居然還會有光澤感

也看起來不會太厚重, 上妝12小時以上也是沒有脫妝現象

我常常鼻頭的底妝無法服貼 會有皮削 

很多大廠牌都無法駕馭我鼻頭的乾燥

但這個卻可以讓我鼻頭的皮削服服貼貼

 

 

為了能夠讓妝容看起來啞光,我還搭配了超進化空氣蜜粉(霧面)

 

可以定妝, 同時也讓妝容更加透明完整

 

 

這款蜜粉質地輕薄, 輕輕地拍就會附著在臉上

整張臉也看起來很像呼吸過了新鮮空氣一樣自然

 

 

 

 

除此之外,每一個粉末粒子都添加細微保養成份,

甚至含有抗氧化保護及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不僅上妝抗油長達八小時外更同時保養,此外, 更有修飾毛細孔及遮瑕效果。

 

之前都會遇到很死白的底妝  或是遮瑕力太強質地太硬的

就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像鬼一樣 (笑) 

 

 

所以超進化持久氣墊粉餅搭配超進化空氣蜜粉 (霧面) 

 

妝容都可以撐上幾乎一整天的時間

這款有分 霧面 & 亮面

但因為我是個容易出油的所以選擇霧面比較不會看起來反而像是油光

 

乾淨的底妝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面容, 就算這樣年紀大了也應該要好好地慎選化妝品

有些品質成份差的不僅傷皮膚, 更讓自己的妝容顯得不夠乾淨

 

 

 

這次真的很幸運, 能夠找到這款組合

未來要是有更多組合 或是好用的美妝

伊比會再依依跟大家推薦的

 

這次是伊比試用過的心得感想, 如果你們也有好用的底妝可以跟伊比推薦的也歡迎留言

伊比有機會會試用給大家看

 

 

 

現在 SHISEIDO 資生堂 在各大百貨櫃位都有週年慶活動

各位仙女千萬不能錯過這波唷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