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開豪車是夢嗎?
Mercedes-benz, BMW,Minicooper, Lexus, Infiniti 等百萬等級的高檔車滿街跑

會覺得別人都是有錢人

沒錯,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

甚至認為,這些車都與我無關因為我根本賺不了那麼多錢買得起這些車

買二手又最怕買到泡水,事故,外觀無事內臟實則鏽壞的車

但又很想買一台車,網上爬文也爬到很多關於車子的資訊

詢問過幾家之後,而因為PIOPRO鑫總汽車(桃園店)沒有太多的話術讓我覺得最安心




(題外話: 當我對某特定的專業不理解時,我會優先選擇聽起來誠懇而不是太多話術的對象,尋求自我心理層面上的心安,,太過畫大餅及諂媚的話術我會想逃離)

 

 

 

他們有分桃園店跟台北店, 因為致電過去詢問他們建議像我這種年輕女生應該去參觀一下他們桃園店的車款

據說都是停一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的樣式,,所以我就親自下去桃園店

另外鑫總桃園店也有個便利的地方是它就位於交流道下來的旁邊而已,如果是住在附近或是從各地過去都很方便

 

 

 

 

伊比已經有了購車的想法至少5年了
而我也總是無法決定自己該買哪台

甚至在女孩子的理智線上爭鬥

畢竟我有預算, 空間,,有想選高CP值的車子,,又一邊想著要車外型好看(你懂得, 畢竟我還是女孩子的靈魂)

家裡有養兩隻中大型犬 (哈士奇,柴犬)

所以我在挑選車子時,我也非常直接的跟業務員說明我以上狀況

也要求預算大概落在50-100萬內的高CP值車款

 

 

因為我對車子很多東西一竅不通,卻又想購車

於是鑫總(桃園店) 的經理也非常耐心的解釋

 

 

而且超級貼心的是他們的官網都是非常透明化的,

有明確的價格、年分、公里數......等的資訊,不像一般網路上有許多的資訊不公開的網站,

或是價格非常低廉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覺得非常的用心。

 

 

鑫總在詢問或是客人等待時,會很貼心的招待餐點與飲品提供給客人,服務非常的好,

 

主要他們提出了四大保證:

1. 保固服務 - 有自設的保修廠, 一般車行若自有保修廠的好處是 在鑫總購車如果車輛有維修或保養需求 都可以直接做最即時的處理

不像坊間的小型中古車商 無法處理車主的售後保修需求 只能介紹技術與規格不一的坊間保修廠,甚至無法給予消費者信賴度與透明的保修狀況

2. 公開車價- 線上到線下保持價格透明, 破除面議, 電洽等不公開價格 (買車時很多廠商會在網上寫一個金額 等你到現場又是另一個金額)

3. 透明車況- 每輛都進行過第三方全方位的公正車輛檢定, 也同時會附上檢定表供你一覽無遺,不用擔心是否有所隱瞞

4. 發票發具 - 與其他中古車行最大差異就是在銷售給顧客的每輛車子都一定會開發票給客戶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一走進去鑫總的展示間,有著許多的進口車,

真的讓我看的眼花撩亂,每一台都非常的美,都超想要每台都開回家XD

我有特別說因為我有預算上的考量, 所以車子需要能夠有空間載狗 又要百萬內

 

所以有帶我去看了幾台我覺得很心動的

 

 

 

女孩子最愛 Mini cooper,車身小靈活好開,

有著獨特的經典內裝,底盤較一般車子低,

懸吊偏硬,大大提升了操控性能,增加穩定度,

真的是年輕人的好選擇。

 

 

 

看到這裡不用懷疑,有著明確合理的價碼,與出廠、領牌、公里數.....等,跟外面一些車行作風完全不一樣,

BMW 218i 只要89.8萬!!! 喜愛bmw系列的車友們,一定要好好的來這裡逛逛,搞不好還會遇見伊比我喔

 

 

 

 

除了基本的價格、里程、年分.....等資訊,每一台車都會有他們專屬的檢測報告,

讓你一眼明確車子的問題在哪,都會有詳細的資訊喔,

連超級無敵外行的我都看得懂了!!!

 

 

 

店長還特地帶我參觀了幾輛車在做決定

像這輛賓士我雖然買不起但是店長讓我看了一下引擎內部

在這裡都可以檢查引擎,減少擔憂

如果你不放心,也可以自行約技師來檢查或是他們也可以幫你預約

 

 

看到美車就是要跟美車合照一下
表示這是未來的目標~~~慢慢存錢不能全帶走 (笑)

 

 

等你準備購車就會提供一本車輛保固服務手冊

裡面有很多內容,以及關於購買後的後續交代都白紙黑字寫在裡面一清二楚唷

如果你有需要貸款, 他們還能提供試算服務, 讓你清楚掌握你的經濟實力及允許貸款多少

 

 

甚至還有專屬的一間VIP客人接待區,很有隱私的小空間

 

 

 

 

還很貼心的有了哺乳室,怕有些小家庭來了沒地方育嬰

想的非常的周到!!

 

 

 

另外,如果在PIOPRO鑫總購車的還有專屬的車子保養場在台北

而且PIOPRO鑫總保修廠有分級制度的保固服務,主要是因應不同年份的車況和里程去做更動

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

 

 

 

每一位技師都非常專業,車輛有任何的問題的地方都不會放過,

他們非常的辛苦,不管流再多汗,再累,都會堅持再去把每一位客人服務到最好。

 

 

 

(辛苦的技師照片)

 

 


 

而且他們的專業能力更加的出色,會根據你的預算與喜愛的車種來幫你分析你最適合哪一輛車,

像伊比我一看到mini cooper系列的汽車,非常心動,可是新車的價格非常的昂貴,所以常常

看到價格就立馬退縮,但經過鑫總專業評估之後,伊比覺得非常合理也都很衝動的想下訂單了!!!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嘻嘻

 

伊比我要開回家啦~~~(開玩笑)  預計明年買車所以先來多多詢問一下

不過明年是真的要準備開回家了~~等我

 

 

 

鑫總汽車桃園店330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49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9:00~21:00

鑫總官網: http://www.piopr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oproty/

電話:03 271 5939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