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10

 

你們知道嗎?其實寵物溝通可以自己做!
我之前也不知道,而且我寫過也做過很多家寵物溝通
但我覺得他們講的很一般,所以後續我也就沒再做過了
這次非常有幸能夠親自體驗寵物溝通的感覺

(以往都是帶照片給寵物溝通師,現在都不用準備)

 

這次來到flowgalaxy想想交友 x 催眠療癒 狠狠的體驗一把探索內在小孩、寵物溝通、以及工作!

 

一開始很好奇「想想交友」的官網看起來就是一個交友平台

為什麼會有催眠療癒的課程呢?

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官網介紹,才發現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實體交友平台!

有超多課程可以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

先網絡上預約,我大概一個月前就預約到了(記得要填寫姓名跟手機號碼)

不管來flowgalaxy想想交友是諮詢什麼樣的服務

到現場都會有專人接待、提供詳細的說明

很親切~~也感覺這裡的人都很優質

 

當天催眠療癒師會先溝通要探索的內容
因為每個項目引導的方式不一樣
所以會先跟體驗者彼此了解一下,比較想要探索什麼主題

像有些人可能人際關係上不太順利,想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也能透過探索自我的方式去了解原因

 

有可能是小時候的記憶,有可能是某個瞬間不好的回憶都能導致我們現在的 “不勇敢” “不自信”

 

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4

 

到了會先填基本資料,填選一下今天想做的主題

主題種類也是很多選項,全程1V1服務絕對隱密!!!

而且JOY老師不是像電影一樣會拿鐘擺來讓人進入催眠狀態 所以可能跟你想像的那種催眠還不太一樣喔~

是採用自然的引導讓體驗者進入狀態。

 

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3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2

 

老師會在昏暗的燈光下(環境絕對安全,不用擔心)催眠也並非想象可怕
催眠我也是第一次體驗,比較像冥想,但更深層,只是進入這個狀況,真的需要有人引導。

會點燃香氛蠟燭(這個超療癒),並且老師在旁邊輕聲引導
 

 

 

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8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5

 

 

在探索內在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鏡子,但鏡子里的自己我看不清楚,因為感覺不是我

這個部份因為我有受到外部干擾,所以我的畫面有點斷斷續續

而且當你嘗試想要重新進入畫面就會很難 (我當時還頭痛了)

而且第一次進入這種狀態還要敘述,多少會有點放不開

但也不要太緊張,之後會越來越好

所以有想嘗試的一定要勇於把畫面都敘述出來, JOY老師才能及時給予幫助。

 

 

 

 

fea244052f855e51970e5f0cc9051c0e

(照片取自網路,示意圖)

 

我第一個畫面其實看到了一間黑暗的房間, 有一面鏡子

鏡子裡有一個頭髮凌亂,顯得比較老的自己面無表情

但又感覺不像自己! 我試圖看清楚畫面但看不清

老師引導我開燈, 開燈後我看到一間白色的房間四面都是鏡子

然後鏡子中沒看到任何人, 只有一張木頭椅

緊接著老師引導我離開房間, 去探索下一個地方~

 

 

 

lightstairs-lighted-dark-room-monochrome-18825733

(照片取自網路,示意圖)

 

 

後來我離開第一個幻境,搭手扶梯往上來到第二個地方是像宇宙一樣(之前冥想過,也是來到類似宇宙空間的地方)有一盞很強烈的光源在頭頂
接著我看到一個旋轉階梯來到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山頂上
山頂上插著一個紅色旗子,感覺很像有人來過了,這裡的景色平靜的讓人很舒服

 

 

360_F_335338352_zVliv01S03nxch84kP8wjrLykL1gsibiimages

(照片取自網路,示意圖)

 

接著我離開那裡,出現一扇粉紅色任意門
踏進去以後是一座摩登都市,人潮擁擠
我順著指引找到一位身著古裝的長鬚老者
我問他了我的人生方向
他回我一句“做你想做的事,don't regret(別後悔)”

 

 

6f44d2d1eb9f6d94e2e19a17c6209b658cb71823c292897dad4e3f9f9aa8images (1)

(照片取自網路,示意圖)

 

緊接著我離開了摩登都市,來到了一扇紅色大門迎接我的是Boss跟Nunu
他們很熱情的歡迎我,撲在我身上
但我知道我的目的(此處的我已經停止跟老師交流溝通,因為我想專心的問我想知道的問題)
我立刻問Boss為何喜歡亂尿尿!
Boss: 因為我無聊啊~

 

我說那以後我每天給你肉乾吃,帶你出門
你能不能乖一點不亂尿尿破壞
他一臉不被吸引的樣子
我接著威脅他“再亂尿尿,我會帶你去結扎哦🤨”
Boss表示不懂什麼是結扎
我說結扎就是把蛋蛋切掉,Boss依然不理解😂
我只好説“可能以後都無法尿尿哦”
Boss一臉驚呆!
最終他也沒答應我能不能不亂尿
但這幾天我已經不需要出門前綁住他了,他也明顯有變乖,天啊好感動😍
證明溝通有效啊!

 

 

ACC1F4DB-714D-4C9A-A6BE-9F0F96F7F83BS__2408456

 

我還之前養了一隻1歲多的小男生布偶貓咪 "咕咕"

我發現貓咪的表達能力就比狗還要完整,我問他為何要亂尿尿時

他一副不能理解的樣子說:因為我想

我說你這樣會製造很多麻煩能不要亂尿尿嗎?

他還是一副為何不行

但他會辯解說:因為我想你了~

我說:可是我在的時候你也會亂尿 (雖然頻率比較少但還是會)

他為了轉移話題,緊接著說:爸爸拿瓶子揍我 (我前任)

好小子,居然還告狀了 !!!!真是又氣又想笑

後來我一問之下好像是真有這麼回事,但比較像是拿空瓶子嚇唬他而沒真正的打

後來尿尿的話題就不了了之了~咕咕表達了很想念我

我畫面就跳開了

JOY老師讓我走進一間能量站, 並且注入能量之後就可以慢慢醒過來

但我的能量是像被雷劈到幻化超級賽亞人的那種既視感😂 然後我就突然醒來了

可是醒來時感覺眼皮沉重, 但精神狀態很好

也跟老師開始分享細節~~~

 

 

 

 

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7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6

 

催眠結束的時候, 老師會讓你抽一張彩虹卡作為結尾

而我抽到這張

I give myself freedom to cross barriers

我允許自己自由地跨越障礙。

我個人覺得跟我目前狀態都很符合~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次經歷和體驗

感謝JOY老師耐心指導跟講解~

老師也會全程幫你文字紀錄,你自己也能錄音免得忘記細節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想要探索自己內在、或是想要學習自己跟寵物溝通

一定要找專業的人來先指導你進行~~~

可以參考flowgalaxy想想交友X催眠療癒 官網

官方LINE帳號: 點此

 

這次的催眠療癒是flowgalaxy想想交友的其中一項課程,他們主要的實體交友服務也很厲害!

感覺上來參加的人都很優~~還有兩性課程、穿搭造型、手作活動,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實體交友平台!!

 

LINE_ALBUM_催眠_230329_9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