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伊比來霧眉了~~

伊比曾經有漂眉跟霧眉各一次, 而我自己本身就是有眉毛的人(只是為了趕流行所以去體驗)

結果之前的眉毛傷到毛囊變成我有某些部份都長不出眉毛了 (哭) 

這也說明了慎選操刀老師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這個眉毛是我素顏的眉毛 (還殘留之前老師留下來的底色)

 

 

這些是我自己上妝後的眉毛 (每次眉型都不一樣) 

自己畫眉毛就是有個壞處, 每次都畫不對稱 

不是太粗就是太濃 (嘆

 

 

 

這次約了嫁御專業美睫, 打破了我的傳統思想

這是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居家式工作間~

一到現場就看到有客人,還好我先預約了才不至於等很久

 

 

 

等待的時間, 我無聊看了一下他們牆上的獎狀跟金牌!!!
太誇張了啦  整個櫃子上都是

甚至我為什麼說 打破我的傳統思想

那是因為即將幫我霧眉的是男老師!! 我必須老實說當我看到我的霧眉師是男生我有驚訝

更多時候 其實是驚恐(!) 

 

因為...............我一直在想

男生真的懂女生要的是什麼嗎?

哈哈哈

但這想法很快在我看到他的講師認證減緩許多

 

 

並且他在幫我畫眉型的時候, 我完全欽佩
男老師畫的眉型比我以往遇到的女老師還要完美

而且許老師是非常要求完美的人

他跟我協調了好久的眉型 跟色調

 

 

 

然後跟我比對眉毛的線條比例非常用心

你們平常看到許老師可能就是個會接小孩放學的好爸爸

可是想不到他從事這行已經有6-7年之久了 !

寡目相看呢!

 

 

這時候已經躺下準備要開始了, 過程我沒什麼感覺

畢竟我睡著了!

我只知道我醒來後.......

 

 

 

眉毛已經完成了!

果然有霧眉有差,效果真的好棒

平常都可以素顏出門

完美的眉型

 

而且是完全零恢復期

以前我記得剛做完眉毛都要醜上一週等結痂

這個居然不用!

我曾經有跟一位霧眉師說我過往經驗

她說: 什麼?!那個技術也太老了吧(意指要等結痂的部分)

 

因為現在新技術是0修復結痂期

頂多一點點小皮削,但不像以前那樣了

這張照片是我剛做完的時候!是不是可以直接出門了

 

 

許老師給了我兩瓶回家擦得藥

雖然0修復期但是還是要照顧一下眉毛

透明的那罐前三天要每天擦4-5次

第四天要擦另一條修復液

 

 

做完眉毛的伊比是不是又煥然一新了!

五官是很重要的, 擁有好看的眉毛更是重要

 

 

LINE: 11080430

電話: 0936246695/ 0931124821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306巷58號

服務項目: 半永久紋繡/ 美睫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ayu.com.tw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