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各位有沒有發現天氣越來越熱了

又到了該穿清涼衣服的季節!!!! 身上的肉肉是不是讓人有點困擾

怎麼甩都甩不掉!!!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我都狂吃東西!!!!

一天吃個四五頓還是超容易就餓~~一不小心就越積越多的囤積物

像我吃到肚子都彎不了腰, 一彎腰就卡住

尤其最近穿了肚臍環,肚子肉肉太多坐著容易擠壓到發炎

所以我每天除了控制飲食,還要盡力的運動。

 

打卡奶昔 (12)打卡錠 (3)

 

這次要給各位推薦我常常在吃的牌子

『美体專科Dr.Calorie』

美体專科在網路上有超多人推薦,打開網頁或是搜索都能直接找到

名氣很大,也很多藝人推薦

我當初就看到炎亞綸有推薦,想說試試看

不愛運動的人也超級適合的喔~~~

我先買的是打卡奶昔,總共有四種口味

  • 可可歐蕾
  • 靜岡抹茶
  • 紅茶拿鐵
  • 雪絨草莓

 

打卡奶昔 (2)打卡奶昔 (1)

 

打卡奶昔很適合平時很忙的人,因為它真的超級方便!!!!!!!!!!

平時我趕著出門接案,來不及吃飯我就泡一包來喝

或平常運動完有點餓就會喝,可以代替沈重的碳水化合物來幫助我們更好吸收

一包低於80卡路里不用擔心卡路里爆掉,還能飽飲一頓

不僅口感香,能當代餐充飢,還能滿足你一天所需要的營養~~

內含有10000mg的植物蛋白,136+種的綜合酵素,79種維生素礦物質,1000mg白腎豆萃取物,70%特濃兒茶素,4000億專利益生菌

全部營養都是由專業營養師認證 完全可以放心

 

 

打卡奶昔 (10)

 

隨時隨地都能食用,無論早餐午餐或晚餐

一天一代餐減少卡路里吸收

只需用200~250CC長溫水沖泡即可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口,粉末在均勻搖開以後也不卡粉

還非常濃郁~各種口味都體現出它該有的味道

偷偷教你們一個美味提升密技~~用牛奶或是豆漿搭配起來更好喝喔!!😍

我請朋友一起喝打卡奶昔,沒喝過代餐的她直接一秒愛上

不甜不膩,天然健康的成份誰能不愛呢!!!!

(本產品為五辛奶素)

 

打卡奶昔 (3)

(靜岡抹茶)

靜岡抹茶口味有濃郁的抹茶香氣!

讓喜歡抹茶口感的寶貝們都欲罷不能

加牛奶喝直接升級變成抹茶牛奶的概念

在家也能用抹茶飽餐一頓~~~而且完全不苦不澀

 

 

 

 

打卡奶昔 (4)

(雪絨草莓)

這個口味算是我的最愛之一

淡淡的草莓香,泡完看起來還粉粉的~~超夢幻的

 

打卡奶昔 (5)

(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真是我的愛,一開始以為就是普通的紅茶拿鐵
一喝簡直太對味了~~淡淡茶香

戒不掉珍奶愛喝手搖的一定要試試看!!!

喝完還會口齒留香!!!超級推薦的

 

打卡奶昔 (6)

(可可歐蕾)

可可歐蕾跟名字一樣就是巧克力口味~~~

只能用濃醇香來形容啊!是不是以為會很甜~

我自己喝下來覺得甜度很剛好!

算是一個大眾都能接受的味道

還能滿足女生怕長肉肉但又想喝可可的心!!!

 

 

打卡錠 (4)打卡D (1)

 

『打卡錠』則是在很多論壇討論度很高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到底有沒有效?”

現在我就來給各位解答~很多東西有沒有效果是看體質,看有沒有持之以恆,以及看你有沒有轉變自己的一些生活習慣

在這所有的搭配下,一定是會有效果的

再加上很多藝人都親測過了,像我自己是離不開澱粉的體質,沒有白飯或是麵真的吃不飽啊!!!!!!!!

但是吃進的囤積物全部都會反應在身上的每一處肉肉。

自從我吃了打卡錠之後,不誇張!!!真的很有感!!!
才分享給各位寶貝們

——————————————————————————————————————————

 

打卡錠全程管控你的卡路里,像我這樣飲食不正常又經常會暴飲暴食的人

其實造成身體很大的困擾,也不自覺囤積了好多不乖的肉肉在身上

這三款打卡錠可以24小時全天候幫你嚴格控管!!!!!!

成份天然且都是有專業營養師認證

能幫助✔️提升代謝✔️促進蠕動✔️燃燒卡路里

簡直就是卡路里救星!!!!!

 

 

打卡D (2)

(圖:打卡錠MAX)

 

打卡錠MAX通常都是午餐後吃

很適合忙碌上班族或是有吃甜點習慣的人

再也不用怕油膩外食及高糖的精緻澱粉!!!!!!!!

內含有日本專利苦瓜—可以分解油膩,富含苦瓜皂苔能調解醣類吸收。

多國專利香檸檬— 來自義大利的特有品種,具有多種類黃酮可以降低油份的吸收。

專利發酵黑生薑—生薑酚為一般生薑的57倍,幫助提升代謝,進而分解油膩。

 

 

打卡錠 (6)

(圖:打卡錠EX+)

打卡錠EX+會選擇在大餐後或晚餐後吃

尤其是有便秘困擾的寶貝們絕對讓你們有感!!!!將多餘囤積順暢排排光。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建議EX+一開始先吃一顆,重度排便不順者再增加到兩顆。

腸胃敏弱者(容易胃痛/拉肚子),建議三款產品一開始先各吃一顆,再依照個人情況調整。

 

納豆萃取—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可以幫助燃燒,協助體內循環,增加代謝力度。

專利玄米—玄米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膳食纖維之豐富足以幫助人體吸收消化,促進排便蠕動。

黑金竹碳萃取— 擁有吸油王的稱謂,可以有效瞬間吸收所有體內的油膩感,瓦解並排洩堆積如山的囤積物。

 

打卡錠 (8)

(圖:打卡錠NIGHT)

 

打卡錠NIGHT都是睡前服用,別人會覺得為啥睡覺前還要吃

身體不是都在休息嗎?怎麼還能代謝呢?

內含的成分,不僅能讓你很快進入深沈睡眠,還能提高睡眠品質,擁有好睡眠喔!!!!!

所以我真的不能沒有它,像我有點睡眠障礙就很需要

在睡好覺的同時一邊燃燒代謝

一箭雙鵰的感覺

a-GPC大豆萃取—可以分解油膩並且促進代謝,一顆含量等於喝了3公升的牛奶唷~

專利芝麻素—縮短入睡時間,幫助好眠,提高入睡品質。

專利莓果精華—多國莓果精華可以抗氧化,富含花青素,調解生理機能,讓你隔天擁有好氣色。

 

 

打卡錠 (7)打卡錠 (9)

 

如果各位看完也燃起了甩肉肉計畫

可以參考 『打卡奶昔』或是 『打卡錠』

兩者搭配下來效果一級棒喔~~~

 

最後幫大家總整理吃法與時間點!!!!!!

 

打卡奶昔👉搭配運動或早餐|高纖飽足不到80卡

打卡錠Max👉午餐後吃|可以阻斷油澱吸收

打卡錠EX+👉晚餐後吃|促進蠕動排便超順暢

打卡錠Night👉睡前吃|幫助入眠邊睡邊代謝

 

一起跟打卡系列擊退崩壞肉肉~~~

想要健康塑造完美體態再也不是夢!

 

官網momo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呦!

 

點我購買>> https://dr-calorie.tw/Xi8Pq

 

 

 

免責聲明:

 

此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若因看了此篇文章而購買食用

 

導致身體不適者請立刻停止服用!請依照醫生指示再使用產品

 

  本站內任何健康知識僅作為參考,食用成效因個人體質而異,亦無法對讀者應用本網站內容之結果負責

arrow
arrow

    隔壁女孩Ebbe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